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6S发布时间:9月9日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经过耐心的等待后,今天凌晨苹果终于向外界放出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会邀请函,没错就是9月9日。从邀请函上看,苹果本次的发布会主题为“Hey Siri, give us a hint(Siri,给我们个提示吧)”,从这你可以想到,应该是主打Siri功能。从之前的传闻看,本次发布会,苹果将推电视机顶盒,其整合了Siri并且体验类似iOS 9,同时增加了一种重新设计后的触摸板遥控器。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地点是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这可以容纳7000人,而除了新款的机顶盒外,大会主角是新一代iPhone,而它的新功能似乎也会跟Siri有关。

  等待了这么久的iPhone,终于要和大家见面,而众多传闻显示,新机将配备A9处理器和2GB内存,同时触摸屏具备压力感应功能,最重要的是,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有新的配色亮相。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人士透露,4.7英寸“iPhone 6s”在苹果公司内部开发阶段的代码为“N71”,5.5英寸“iPhone 6s Plus”的内部代码为“N66”。

  最后要说的是,预计苹果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售时间为9与18日,而更重要的是,苹果官网会对本次大会进行直播。

激动: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6S发布时间!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493.htm report 1048 经过耐心的等待后,今天凌晨苹果终于向外界放出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会邀请函,没错就是9月9日。从邀请函上看,苹果本次的发布会主题为“HeySiri,give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