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4可能有13或14英寸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下一代Surface Pro除了有常规尺寸的版本,还将尝试13或14英寸的机型,以增强其使用体验。

Surface Pro 4可能有13或14英寸版

  Surface Pro 4可能有13或14英寸版(图片来自Yahoo)

  微软动态观察者Paul Thurrott称,上述传闻有一定的准确性。Surface Pro 4会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配置足够出色,生产力体验也会更完善。配件厂商透露,这款产品的购买订单已经排到今年年底。

  据了解,Surface Pro 4将搭载英特尔14nm工艺Skylake处理器,提供i3、i5、i7多种选择,高端型号最低内置16GB运行内存,固态硬盘最高提升至1TB,同时还有128GB、256GB、512GB版本。此外,其还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USB Type-C接口,预计在10月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8/n419943076.shtml report 623 近日,有消息称下一代SurfacePro除了有常规尺寸的版本,还将尝试13或14英寸的机型,以增强其使用体验。SurfacePro4可能有13或14英寸版(图片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