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版Windows 10发布!64位Chrome崩溃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今早刚刚发布了Windows 10的最新预览版系统Build 10532,并带来了三项重要改进。

  不过毕竟不是稳定版,其中一些功能被证实存在瑕疵。

  微软指出,目前已经确认的不足之处有两点:

  - 脸部识别登陆会失效,建议用户同时设置多种解锁方式,比如:指纹、密码等。

  - 对64位Chrome浏览器兼容性不佳,导致程序启动时崩溃。谷歌目前已经发现了这一问题,并正在着手解决。用户可以暂时通过安装64位Chrome Canary版本或32为Chrome来应对。

新版Windows 10发布!64位Chrome崩溃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8/n419943408.shtml report 448 微软今早刚刚发布了Windows10的最新预览版系统Build10532,并带来了三项重要改进。不过毕竟不是稳定版,其中一些功能被证实存在瑕疵。微软指出,目前已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