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一代iPhone新配色确定:玫瑰金来了买买买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GB内存、1200万摄像头、A9处理器,iOS 9系统等等,外形不变的iPhone 6S,依然有着众多让你购买它理由,如果你觉得这些都太牵强,那新配色呢?

  iPhone 6S有新配色这传闻已经传了很久了,到底有没有,恐怕没有那个国家和地区比国内用户最关心的吧,因为这牵扯到买的新iPhone是不是能被大家一眼就认出来啊.....

  《华尔街日报》现在给出的消息显示,新一代iPhone将增加第四个配色,那就是“Rose Gold”也就是Apple Watch上的玫瑰金,对于这个颜色具体是什么样的,有点泛红的感觉,看上去很上档次,很多奢侈品都喜欢这个配色

  报道中,同样还确定另外一个重点,那就是Force Touch,新一代iPhone确定全新配备(没有蓝宝石屏),而这个之前也是在Apple Watch上使用,被誉为多点触控之后的触摸革命。

  说太多买不买都显得有点尴尬了,新配色一出国内用户抢破头是必须的了,库克现在真是太会跟国内的果粉玩了,简直了。

  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的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我们为大家带来的直播和一系列报道,妥妥的!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511.htm report 781 2GB内存、1200万摄像头、A9处理器,iOS9系统等等,外形不变的iPhone6S,依然有着众多让你购买它理由,如果你觉得这些都太牵强,那新配色呢?iPh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