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10月推出Xbox One Mini?洗洗睡吧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早前有报道称,微软将于今年10月发布一款被称作“Xbox One Mini”的新机型。今日,微软Xbox产品经理Phil Spencer在Twitter上正式发表声明澄清传闻,称公司暂时不会考虑发布Xbox One Mini。

  当时,Spencer在回答某位玩家对应的提问时,用了“不是真的(Not real)”这句话来予以否定发布Xbox One Mini。换言之,微软并没有推出Xbox One Mini的打算,或者说,至少在短时期内他们并没有相关的计划。不过,这不意味着微软在日后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目前,Xbox One的销量一直落后于PlayStation 4。微软也在想办法迎头赶上,比如准备在今年秋季发布数款专属游戏,包括《光环5:守护者》、《极限竞速6》和限时专属的《古墓丽影:崛起》等。而作为增加销量手段之一的Xbox One Mini也不能排除其可能性。因此,日后还是有可能推出Xbox One Mini。

  当然,如果微软确实在开发Xbox One Mini游戏机,那很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比如E3展会上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9/n420031287.shtml report 904  早前有报道称,微软将于今年10月发布一款被称作“XboxOneMini”的新机型。今日,微软Xbox产品经理PhilSpencer在Twitter上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