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剑指Apple Watch!三星Gear S2智能表将亮相IFA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IFA2015将于9月初举行,往年,三星总会在IFA上带来一些新品,今天也不意外,全新的圆形屏幕智能手表三星Gear S2将于IFA2015上亮相。三星Gear S2定位高端智能手表,根据FCC日前公布的两个备案来看,三星Gear S2将会有两个版本,目前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的硬件配置与功能尚未公布。但相信,三星Gear S2将成为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劲敌,让我们期待下吧。

  日前在FCC亮相的两个Gear S型号分别是SM-R720和SM-R732,前者可能是标准版Gear S2,而后者则会是Gear S2 Classic。根据备案当中公布的信息,两款智能手表都需要连接到手机才能正常工作,因此它们的区别应该是在设计和材料选择上面。Gear S2 Classic可能会采用金属机身,而标准版则采用了更为廉价的材料,或者在设计上更加现代。此外,两者在硬件和软件功能上也可能会存在其他的细微差别。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69025.shtml report 799  【TechWeb报道】IFA2015将于9月初举行,往年,三星总会在IFA上带来一些新品,今天也不意外,全新的圆形屏幕智能手表三星GearS2将于I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