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6S Plus再曝光:新配色就这么定了!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 6S虽然还没发布,但有关它的爆料已经相当详细了,机身材质、配置、售价等等,但国人最关注的应该还是是否有新配色吧。

  继《华尔街日报》给出消息后,现在美国媒体9to5Mac再次给出消息强调称,新一代iPhone确定会有新配色,而它就是传闻了多时的“玫瑰金”。

  此外,消息中还强调,iPhone 6S上的玫瑰金只是喷漆效果(阳极电镀铝制造),而Apple Watch则是真的镀金(18K金),当然两者的售价也是差了很多倍,最重要的是,它配备的屏幕并非蓝宝石,而是与iPhone 6相同的。

  对于现在新一代iPhone来说,屏幕将会加入Force Touch功能,而消息人士强调,其会增加触控回馈,并将作为iOS任务的快捷方式,而不是增加新一级菜单。

  后置摄像头升至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升级,搭载A9处理器和2GB内存,并且机身更加坚固,同时基带支持Cat.6,并加入新配色,这些应该是iPhone 9的亮点所在吧,打动你购买的是哪个?

  既然有了新配色,国人就有了购买的新动力,毕竟在很多人看来,能够用上新款的iPhone,也是一种很有面子的事,也值得炫耀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69632.shtml report 1260 iPhone6S虽然还没发布,但有关它的爆料已经相当详细了,机身材质、配置、售价等等,但国人最关注的应该还是是否有新配色吧。继《华尔街日报》给出消息后,现在美国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