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置彪悍 LG G4 Pro配双摄像头4GB内存

来源:泡泡网

  今年春季,LG电子总裁Cho Jun-ho透露他们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超级旗舰手机(super premium phone),按惯例会命名为G4 Pro,但此后一直没有更多消息。不过今天,韩国媒体爆料了这款G4 Pro的部分规格:5.8英寸2K IPS屏幕、4GB LPDDR4 RAM,以及双后置摄像头,配置异常强大。

 
 

  据传言,拍照将是这款新机的主要卖点,它号称完爆三星 GALAXY Note 5等其他手机,但具体传感器、像素和拍照技术还不得而知。处理器方面,G4 Pro并不会采用骁龙820,但究竟是用810还是808还有待LG确认。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70000.shtml report 1010 今年春季,LG电子总裁ChoJun-ho透露他们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超级旗舰手机(superpremiumphone),按惯例会命名为G4Pro,但此后一直没有更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