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940/940 XL10月19号发布:配备Win10系统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有消息称,微软将于10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Lumia 940和Lumia 940 XL。除了这两款新旗舰手机以外,预计Surface Pro 4和下一代微软健身手环也将一同亮相。

  Win10发布后,在电脑端的安装率相当不错,但是,Windows Phone手机的更新速度可以说比较缓慢,用户对配备Win10系统的Windows旗舰手机已经望眼欲穿。

  Lumia 940和Lumia 940 XL将采用超薄聚碳酸酯机身,并且有多种颜色可选。Lumia 940 XL将搭载一块5.7英寸QHD屏幕、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10、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以及20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据悉Lumia 940 XL还将搭载USB Type-C接口以及microSD卡插槽,并且支持虹膜识别解锁。而定位稍低的Lumia 940的屏幕尺寸据悉将会缩减到5.2英寸,并且配备骁龙808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72044.shtml report 811 【TechWeb报道】有消息称,微软将于10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Lumia940和Lumia940XL。除了这两款新旗舰手机以外,预计Surf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