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下一代iPhone价格曝光 6s售价4990元起

来源:泡泡网
 

苹果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它们很有可能在会中发布iPhone 6s/6s Plus以及6c。日前,这三款机型的配置和外观基本上全部被曝光了出来,只剩价格和版本存疑,不过今天荷兰的供应商则率先将iPhone 6s/6s Plus的售价曝光,和目前的产品一致。

 

  苹果将在新一代iPhone中继续维持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版本,价格与当前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完全一致:iPhone 6s 6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990元),iPhone 6s Plus 7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703元),容量每提高一个档次增加100欧元。欧洲市场的价格应该会和荷兰的售价保持一致,但英国除外。

  另外在曝光的价格信息中也出现了新一代iPhone的颜色信息,依然只有银色、太空灰、金色三种,传说中的玫瑰金色并没有出现,此前也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不会加入这个新颜色。这个消息不知是否会令期待iPhone 6s的国内部分消费者伤心呢?这样一来就不能一眼分辨出6s和6的差别了,心塞。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72521.shtml report 1240  苹果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它们很有可能在会中发布iPhone6s/6sPlus以及6c。日前,这三款机型的配置和外观基本上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