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售1299元 三星GALAXY O7跑分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为三星即将推出的第六大GALAXY 系列新机,GALAXY O系列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就在不久前国外网站SamMobile泄露了该系列两款新机SM-G550和SM-G600的部分规格之后,来自安兔兔官方发布的微博显示,有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O7的三星SM-G600又有疑似国行版本跑分成绩已经出炉,并且按照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该机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1299元。

售1299元 三星GALAXY O7跑分曝光

  跑分成绩曝光

  从此次安兔兔官方曝光的跑分截图来看,这款三星新机的型号为SM-G6000,并且由于功能规格与此前的SM-G600基本上相同,所以根据以往三星手机的命名规则来看,有可能是传闻中的GALAXY O7的国行版本。至于相关配置方面,该机此次搭载的是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 RAM以及8GB ROM,所配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720P,所以应该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

  尽管如此,该机在摄像头的配置上还是比较给力,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主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的规格,但预计应该是目前在诸多国产千元机上使用的那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会提供相位对焦功能。此外,三星SM-G6000还搭载有Android 5.1.1系统,但由于主要核心硬件配置平平,所以此次得到的跑分成绩仅为18915分。

售1299元 三星GALAXY O7跑分曝光

  5.5英寸触控屏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此前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SM-G600这次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触控屏,确实支持720p分辨率,但RAM容量为1.5GB,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其他包括处理器,摄像头以及存储容量等规格则与SM-G6000完全相同。此外,这款三星新机的尺寸为151.8×77.5×8.2毫米,重145克,还配备了3000毫安时电池,所以相比较为平庸的硬件规格,相信在续航表现上会令人满意。

  此外,三星GALAXY O系列还有一款档次更低的机型即将推出,其手机型号为SM-G500,未来的正式名称有可能为GALAXY O5,据称将会装载一块5英寸触控屏 ,并同样支持720p分辨率,搭载的处理器与三星GALAXY J2一样为1.3GHz主频的Exynos 3475 处理器。拥有1GB的RAM内存和8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但该机的主摄像头仅为800万像素,而前置镜头仍为500万像素。

售1299元 三星GALAXY O7跑分曝光

  或售1299元

  三星GALAXY O5同样会预装Android5.1系统,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时,手机尺寸则为142×71.9×8.5毫米,重140克。而在此前,三星SM-G600已经通过蓝牙组织的认证,这说明该机的研发已经基本到位,正在进行发布前的测试认证工作,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然而,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O7(SM-G600)未来国行的售价为1299元,所以相信GALAXY O5的价格则有可能低至千元以下。同时如果这两款三星新机确实将以GALAXY O系列的名义正式推出的话,那么原本便十分庞大的三星GALAXY家族将迎来第六位成员。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1/n420125264.shtml report 1957 作为三星即将推出的第六大GALAXY系列新机,GALAXYO系列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就在不久前国外网站SamMobile泄露了该系列两款新机SM-G550和S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