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平板也玩金属机身 谷歌Nexus 8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谷歌新平板Nexus 8出现在了测试网站Geekbench 3上面,不出所料采用了8英寸屏幕。今天,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该机的两张实拍图,看起来似乎使用了平板设备上不多见的金属边框设计。

nexus8

  Nexus 8平板为8英寸屏幕(图片引自phonearena)

nexus8

  侧边框可能为金属材质(图片引自phonearena)

  图中可以看出机身右侧还摆着一把尺子,机身去掉额头和下巴差不多8英寸左右。第二张图能看出机身侧边框似乎使用了金属材质,屏幕整个浮于机身之上,与手机上流行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极为相像,这在目前平板市场中较少见。

  编辑点评:从上次Geekbench 3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将会搭载1.3GHz的8核心处理器,运行Android 5.1.1系统。与目前几乎占领市场的苹果iPad系列平板相比,外观上有着很大的区别,至于发售时间很有可能是今年末。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1/n420202900.shtml report 877 上周,谷歌新平板Nexus8出现在了测试网站Geekbench3上面,不出所料采用了8英寸屏幕。今天,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该机的两张实拍图,看起来似乎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