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值得买全新AppleTV售价及开售日期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有大约一个星期,iPhone6S发布会就会举行。这次的主角除了新iPhone,还有革新AppleTV。之前已经报导过新一代AppleTV多个强劲的新功能,比现在这款AppleTV用途丰富很多。AppleTV一向是Apple产品中十分便宜的一员,究竟这样大大加强后又卖多少钱?

值得买全新AppleTV售价及开售日期曝光

  全新AppleTV售价及开售日期曝光

  根据之前公开大量革新AppleTV消息的极可靠来源,新一代AppleTV的售价和预料一样,会比现存AppleTV要高。现在AppleTV第三代的售价为$69美元,而新AppleTV第四代的起始售价就会在$149–$199美元之间。

  虽然Apple下星期就会揭晓新AppleTV,但现在的计划是到10月才正式开售。届时第三代AppleTV会继续发售,作为入门级AppleTV。如果新AppleTV真的有这么多丰富新元素,例如触控+体感遥控器,又有专属AppStore,这个售价似乎依然十分值得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1/n420203484.shtml report 673 还有大约一个星期,iPhone6S发布会就会举行。这次的主角除了新iPhone,还有革新AppleTV。之前已经报导过新一代AppleTV多个强劲的新功能,比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