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防水/逆天镜头全都有 索尼Z5上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Xperia Z5即将在德国IFA大会发布,近日它的一段上手视频被外媒曝光,外观对称式设计并配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与此前流传的图片和信息完全一致。另外,今年的Xperia Z5可能将会推出多达3个版本。

Xperia z5上手视频

  机身依旧是对称式设计(图片截取自clubic视频)

Xperia z5上手视频

  背部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图片截取自clubic视频)

  视频中介绍到,索尼或许将会推出2-3款XPeria Z5机型,它们位于机身右侧的实体Home按键都将配有指纹识别功能,均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据外媒传言其中一款可能还将配有4K分辨率的5.5英寸频幕,像素密度可能会突破800ppi。在其他厂商犹豫是否要上4K时,索尼默默地拿出了Xperia Z5。

Xperia z5上手视频

  索尼Z5将配有指纹识别(图片截取自clubic视频)

Xperia z5上手视频

  界面滑动极为流畅(图片截取自clubic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Z5机身继续延续前几代对称设计,这在我们之前的新闻中大家已经见到。另外,防尘防水功能继续得到保留,它已成为索尼Xperia Z系列的传统。

  编辑点评:索尼Xperia Z5机身外观虽已沿用多年,但依旧让人觉得非常好看。视频中也特意展示了Xperia Z5的23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速度很快。此前索尼也在其官方Twitter上爆料将会发布一款搭载更出色对焦系统的机型,或许指的就是索尼Xperia Z5。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1/n420204278.shtml report 1563 索尼XperiaZ5即将在德国IFA大会发布,近日它的一段上手视频被外媒曝光,外观对称式设计并配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与此前流传的图片和信息完全一致。另外,今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