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Wear正式登陆iOS:iPhone玩安卓手表

来源:驱动之家

  现如今很多可穿戴设备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必须搭配自家的手机才能用,结果就是一个封闭的圈子。苹果iOS自成一派也就罢了,Android厂商们也是互不搭理。

  今天,Google宣布,Android Wear for iOS已经诞生了,利用它你可以将自己的iPhone手机与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配对,彼此不再有隔阂。

  检查手机来电、短信、应用通知,设定运动目标、日程安排,检索交通信息、航班状态,OK Google语音指令等等,都可以在iPhone上玩了!

  它支持iPhone 5、5S、5C、6、6 Plus等五款设备,但操作系统不得低于iOS 8.2。

  Google表示,LG Watch Urbance已经第一个支持跨平台,而华为、华硕、摩托罗拉等的未来Android Wear手表都将支持。

  其实华为也已经提前确认了这一点,Google自己的配图用的也是华为手表。

Android Wear正式登陆iOS:iPhone玩安卓手表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1/n420207563.shtml report 622 现如今很多可穿戴设备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必须搭配自家的手机才能用,结果就是一个封闭的圈子。苹果iOS自成一派也就罢了,Android厂商们也是互不搭理。今天,G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