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Wear支持iPhone 11项必知解疑问答!

来源: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文/王雪莹

  9月1日,一条堪称爆炸性新闻的消息在果粉和Android党中间炸开了锅:谷歌开放软件支持工具,部分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将可与iOS设备实现跨平台数据同步。至此,谷歌在智能可穿戴设备跨平台领域上再次夺取先机,成功打败了Apple Watch——至少在吸引中立用户方面。

  然而不要高兴的太早,谷歌的此种开放是有条件的:首先,iPhone 用户的iOS 版本不能低于iOS 8.2版本;其次,Android Wear硬件设备也要最新版,放到实际操作中就是,目前能买到的只有LG Watch Urbane这一款。

  此外,有这些事儿你必须知道!

  1.我在哪里能下载这个App?

  苹果App Store商店。下载前请确保手机系统在iOS 8.2以上,目前支持的机型为iPhone 5, 5c, 5s, 6以及6 Plus.

  2.都支持什么AndroidWear手表?

  LG Watch Urbane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唯一产品。然而,根据谷歌官方给出的消息,未来包括华硕ZenWatch 2和华为智能手表在内的多款AndroidWear新设备都将支持,且AndroidWear无需进行系统升级即可直接使用。

  3.如何配对呢?

  在iPhone下载应用后,打开蓝牙探测附近课件AndroidWear设备,选择匹配即可。如遇问题,可重启AndroidWear设备。

  配对完成后,用户需在App应用中输入Gmail账号登陆登录Google Now,定位服务后进行认证即可使用。

  4.那怎么发短信?

  收到iMessage后,AndroidWear设备会在屏幕给出信息提示同时呈现信息内容,但无法在设备上对此给与回复,用户仍需使用iPhone手机回复。

  5.打电话呢?

  是的,现阶段AndroidWear会提示你在iPhone上有来电,你可以选择通过手表忽略或接听,但仍需对准iPhone听筒讲话。

  6.Email怎么用?

  匹配后,AndroidWear能接收并阅读Gmail邮件,从iPhone的应用上用户可以点击“设置”开启Rich Gmail即可,届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表接收、删除及回复邮件。

  在使用手表回复时,点击屏幕卡片,滑动回复选项,点击并选择使用语音输入还是emoji表情回复,前者将省略“发送前确认并修正”直接发送语音。

 

  7.跟用Android手机比,用iPhone配对有什么限制?

  目前暂无其他配套第三方应用,OK Google只支持在线搜索、提醒设置、日程安排及闹钟功能。无法从iPhone端口发送Hangouts信息、文本信息及聊天对话,同时表盘也有限制。

  在使用AndroidWear设备上的OK Google进行搜索时,结果仅显现于手表,如需阅读扩展内容只能在iPhone上的App查看,不支持跳转Safari和Chrome浏览器。如果与Android手机配对,手表将不支持WiFi连入。

  8.我能用iPhone控制AndroidWear吗?

  可以,iPhone进入音乐播放模式后,手表屏幕将出现音乐卡界面,用户可在此进行“快进”、“回放”以及音量调节等功能,操作跟Apple Music或Spotify等无异。

  9.如果iPhone跟AndroidWear断开连接会怎样?

  当连接断开,屏幕会出现一个云朵一样的图标提示,但依然可以查看计步功能、天气及时间,没有iPhone接入闹钟和提醒功能也能使用。

  10.可以跟iPad的配对吗?

  想太多了你,目前还不行。

  11.如果我从表盘进行删除操作,iPhone也会相应同步吗?

  是的,所以你要谨慎。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1/n420229425.shtml report 2706  搜狐科技文/王雪莹9月1日,一条堪称爆炸性新闻的消息在果粉和Android党中间炸开了锅:谷歌开放软件支持工具,部分AndroidWear智能手表将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