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Z5现身GFXBench数据库 配置就这样

来源:手机中国网

  如果不出意外,预计此次IFA大展上我们能够见到索尼三款新机发布,分别为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以及一款配置更高的Xperia Z5 Premium。如今前两者已经出现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但是硬件配置恐怕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

  根据GFXBench数据库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5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9GHz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据说可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索尼Z5现身GFXBench数据库 配置就这样

  而索尼Z5 Compact则采用4.6英寸720p屏幕,同样搭载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降为2GB,前后置摄像头像素也与Z5相同。

索尼Z5现身GFXBench数据库 配置就这样

  这样看来,索尼Z5相比前代升级仍旧有限,不过传闻的另一款更加高端的Xperia Z5 Premium据说会配置一块5.5英寸的4K显示屏,这也是首款采用4K分辨率显示屏的设备。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1831.shtml report 716 如果不出意外,预计此次IFA大展上我们能够见到索尼三款新机发布,分别为XperiaZ5、XperiaZ5Compact以及一款配置更高的XperiaZ5Prem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