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机将于9月6日亮相 或许要来拼颜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台湾手机厂商HTC虽然近来业绩不景气,但是阻止不了肠粉们对其新机的期待。不久之前网上传言HTC即将推出一款拍照功能强大的新机,而昨日HTC官微也正式公布了新机的发布时间——9月6日。

HTC新机将于9月6日亮相 或许要来拼颜值

  HTC将自家的这款新机定义为“萌耀”,并在文案中写到“明明可以拼实力 偏要靠颜值 好多朴素的描述 广告法都不让说”,看来颜值会是新机的主打之一,而且还要萌萌哒。

HTC新机将于9月6日亮相 或许要来拼颜值
HTC新机将于9月6日亮相

  此前HTC官微也曾透露神秘新机在拍照方面功能会很强大,但并未透露更多硬件方面的信息。不过近日工信部有一款型号为HTC D828w的新机获入网,推测可能就是HTC接下来要推出的新机,至于真机还是9月6日见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2276.shtml report 558 台湾手机厂商HTC虽然近来业绩不景气,但是阻止不了肠粉们对其新机的期待。不久之前网上传言HTC即将推出一款拍照功能强大的新机,而昨日HTC官微也正式公布了新机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