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新策略影响Win和Office垄断地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来自萨帝亚·纳德拉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不断对这家庞大臃肿的软件巨头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上周末,来自《商业内幕》的编辑Matt Weinberger撰写了一篇名为“微软的天才计划”文章,使用浅显易懂的文字来告诉我们“移动优先、云优先”的目的和意义;在逐渐萎缩的PC中占据垄断地位的Windows和生产力中占据垄断地位的Office也将迎来新的改变。

微软新策略影响Win和Office垄断地位

  萨帝亚·纳德拉的移动优先、云优先的目的和意义

  目前Windows 10在全球范围内的装机量已经突破7500万台,这意味着这款系统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获得了很多正面的评价,但是毋庸置疑的是全球PC市场持续低迷,很多分析师都认为属于PC的“旧时代”即将过去,未来属于不断增长的智能手机和平板。

微软新策略影响Win和Office垄断地位

  萨帝亚·纳德拉的移动优先、云优先的目的和意义

  为此微软对产品的定义也发生了改变,从作为Windows系统中一项服务转变成Windows既服务,而且微软还尝试将旗下更多的产品和云挂钩,推出了各种版本的云Office应用,基于云端的生产力套件,而且作为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不再仅仅局限于PC平台,实现跨平台跨设备运行。

  在文章的最后,Weinberger写道:过去的微软,并不关心你运行什么软件,只要你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他们。而现在的微软并不关心你运行什么系统,只关心你是否运行微软的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3965.shtml report 1086 来自萨帝亚·纳德拉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不断对这家庞大臃肿的软件巨头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上周末,来自《商业内幕》的编辑MattWeinberger撰写了一篇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