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4c或即将发布 参数曝光配骁龙8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此前进军印度市场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机型小米4i,而近日该机国内的入网信息显示他在国内被命名为了小米4c。近日该机的配置清单照片出现在了网上,配置信息也随之得到曝光。

小米4c配置清单

  小米4c将小米4i处理器由骁龙615更换为更强的骁龙808(图片引自微博)

小米4c配置清单

  小米4c外观可参考图中小米4i

  据图片中信息,小米4c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英寸屏幕,机身内搭载六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使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

  编辑点评:目前有消息称小米4c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所以小米4c在国内市场很快就会推出。至于售价方面,参考印度小米4i约1200元的售价,可能小米4c在国内定价应该也在1200元左右,在国内市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4407.shtml report 850 小米此前进军印度市场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机型小米4i,而近日该机国内的入网信息显示他在国内被命名为了小米4c。近日该机的配置清单照片出现在了网上,配置信息也随之得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