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即将在10月19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传言Win10旗舰机将会正式发布。

  自从Lumia 950这个名字曝光之后,报道Talkman和Cityman就尴尬起来,得不到微软的确认,有些仍保留Lumia 940称谓,有些则启用Lumia 950。

  爆料大神@evleaks继给出了Win10旗舰机Cityman和Talkman的官方渲染图之后,今天正式在推特上确认(Confirm),这两款这被将被命名为Lumia 950,而非940。

  干这行很多年,evleaks一向以准确靠谱著称,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外媒的转引,看来是没跑了。

  按照目前的资料,Lumia 950(Talkma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配置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据悉,其还将支持Windows Hello,整个机身有四个麦克风。

  Lumia 950 XL(Cityman)要大一些,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配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铝制金属按钮,33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和原生Qi无线充电。也将支持Windows Hello。

买买买!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买买买!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5379.shtml report 932 微软即将在10月19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传言Win10旗舰机将会正式发布。自从Lumia950这个名字曝光之后,报道Talkman和Cityman就尴尬起来,得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