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SD的春天正式到来!平均容量已达268GB

来源:驱动之家

  TrendFocus今天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固态存储市场报告。在萎靡的PC市场上,SSD成了几乎唯一的亮点,而且十分闪耀。

  第二季度,SSD全球总出货量达2385.9万块,环比增长2.9%,总容量为6.4EB,环比大幅增长13.3%。

  受此驱动,平均单块硬盘的容量也增至268GB。换言之,240/256GB型号已经是绝对主流,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入手480/512GB。

  厂商方面,三星以43.8%的出货份额遥遥领先,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差不多相当于其他一线品牌的总和!

  排名第二的金士顿只有10.7%,然后是闪迪9.3%、Intel 8.1%、建兴5.9%、美光5.3%、东芝3.8%、海力士2.9%、HGST 1.0%、OCZ 0.6%、希捷0.1%。

  如果按照容量计算,三星则占了46.3%,说明其大容量型号更受欢迎。第二名换成了Intel,10.0%,然后是闪迪8.5%、美光7.8%。

SSD的春天正式到来!平均容量已达268GB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5572.shtml report 623 TrendFocus今天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固态存储市场报告。在萎靡的PC市场上,SSD成了几乎唯一的亮点,而且十分闪耀。第二季度,SSD全球总出货量达23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