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启用新Logo:风格大变

来源:数码FUN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谷歌今日宣布启用新LOGO标识,新LOGO采用无衬线字体,字幕“G”有四中颜色,整体更加动态。新LOGO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适用不同的智能终端,包括智能手机、电视、手表、汽车等。

  谷歌副总裁、产品经理塔马尔·约书亚(Tamar Yehoshua)表示,谷歌Logo和商标,它们最初的设计被用于单一台式电脑的浏览器页面,之后不断更新,以期能在无以计数的设备和不同种类的输入方式(如触屏、打字和对话)中适应无缝连接的世界。

digi.it.sohu.com true 数码FUN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296872.shtml report 601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谷歌今日宣布启用新LOGO标识,新LOGO采用无衬线字体,字幕“G”有四中颜色,整体更加动态。新LOGO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