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酷派乐视共建生态 酷派锋尚2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来源:DGkoo

  作为国内老牌的手机品牌,酷派总能在瞬息万变的手机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而近两年酷派将品牌定位向年轻、活力化转变,其新品也一次次的给我们带来惊喜。酷派锋尚系列是酷派今年力推第一个新产品线,凭借着精品化的产品定位,酷派锋尚上市至今销量已经超过500万,成为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从今年6月酷派联手乐视,宣布共建超级生态圈,共同研发手机、共同开发应用等战略合作,至今终于联手发布了新品手机邀请函,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本次发布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酷派锋尚2代。

 

  本次发布会酷派与乐视发布会邀请函只用了一瓶农夫山泉矿泉水,下面写着9月7日,从资料来看本次发布会将在杭州千岛湖举办,而农夫山泉也一直主打原生水源,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这也与乐视、酷派合作不谋而合,也寓意本次发布会将以共建生态为主。

  此前,酷派就不断在微博上连续发布预告海报,暗示即将有新品到来,而通过海报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的酷派锋尚2系列或将就是主角。

  在首先发布了“工业革命”海报中,依次展示出了蒸汽机、电灯和计算机这三次工业革命上的标志性产品,而随后的“And,What is Next”则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海报下方印有的酷派锋尚2的Logo,则让我们很容易将其与“Next”联系起来,预示着酷派锋尚2将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令人期待。

  而在随后发布的“弄啥咧”海报中,透露出了酷派锋尚2更多的信息。虽然这款海报中并未展示出酷派锋尚2的产品信息,但是在海报中出现的酷派和乐视Logo却预示在两家或许在行业层面将有较大的合作。郭德英曾表示,"面对环境的改变,面对互联网+的风靡,顺势而为,主动变革,是我们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的策略。酷派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从APP应用到云计算、大数据的布局,酷派正在布局更加广泛意义的产业链生态圈,从硬件生态圈拓展到互联网生态圈,我们始终认为,硬件+软件的完美结合才有未来。拥有强大硬件优势的酷派同具有强大应用生态资源的乐视联手之后,必定会成为市场中的标杆之作。

  最近,酷派锋尚2官方微博又爆出新一轮海报,图中仅仅配有农夫山泉的外观中,辅以“融合”的文字,不禁引发了我们更加深刻的猜测。酷派要同农夫山泉强强联合?还是新品将会在千岛湖发布吧?充满了神秘感。

  酷派锋尚系列以目前的酷派锋尚Pro为代表,除了拥有相当不俗的产品设计和做工,更是当时难得的360度指纹识别手机,一度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而即将发布的酷派锋尚2,在当前手机市场创新比较乏力的阶段,会在哪方面带来新的突破呢?这项新突破是硬件上的大幅度提高,还是软件应用上的更多的创新,亦或者是软硬件的进一步结合呢?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DGkoo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2/n420311934.shtml report 2073 作为国内老牌的手机品牌,酷派总能在瞬息万变的手机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而近两年酷派将品牌定位向年轻、活力化转变,其新品也一次次的给我们带来惊喜。酷派锋尚系列是酷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