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6.0新功能曝光:翻译超赞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虽然Android 6.0(棉花糖)的正式版还没有推出,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光出一些它的新特性。

  日前谷歌翻译得到了一次升级,在运行Android 6.0的手机上使用谷歌翻译的话,将可以在选中某个单词后直接在长按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翻译,这种全局翻译的功能让本来翻译能力就很强大的谷歌翻译在操作体验上又得到了提升,不过要记住的是,这项功能仅支持运行Android 6.0的手机。

  实际上这项功能依赖于Android 6.0的一个新特性,在以往的Android系统中选择文字的话,功能菜单会直接在顶部的Action Bar中弹出,并且每项功能都采用了图标来表示,这对于用户来说有一定的识别困难,而在最新版的Android 6.0中这项功能终于得到了改进,变为了类似iOS的形态,会弹出一个浮动的工具栏,所有「复制、剪切、粘贴」的功能也都变成以文字来表示。虽然变得有些像iOS,但在使用体验上可不只是方便了一点点。

Android 6.0新功能曝光:翻译超赞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6/n420455459.shtml report 597 虽然Android6.0(棉花糖)的正式版还没有推出,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曝光出一些它的新特性。日前谷歌翻译得到了一次升级,在运行Android6.0的手机上使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