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安装优盘线下开卖:真精致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Win10在今年采用了免费升级的策略,多数用户选择在线更新,但微软并没有抛弃物理介质。

  除了传统的光盘,微软今年首次发售安装优盘。

  在美国和英国在线商店陆续上架后,日本零售店(线下渠道)也首次开卖零售版优盘,其中家庭版和专业版分别售价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6元)和2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77元),32位和64位二合一。

  这样的价格和美国、英国基本相当,但比微软官方建议的要低1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3元)。

  从零售商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到,包装丝毫没有减料,虽然只是小小优盘,盒子可是大了一圈。另外,优盘采用金属设计,上面有微软的LOGO。

  需要注意的是,国内暂不会开卖Win10优盘,而仅仅是提供给OEM厂商,整体包装也略微简陋。

Win10安装优盘线下开卖:真精致

Win10安装优盘线下开卖:真精致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6/n420455564.shtml report 610 虽然Win10在今年采用了免费升级的策略,多数用户选择在线更新,但微软并没有抛弃物理介质。除了传统的光盘,微软今年首次发售安装优盘。在美国和英国在线商店陆续上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