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诺基亚新款手机曝光 外观设计简洁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后重返智能手机行业,而在诺基亚C1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之后,该机的谍照也已流出。

疑似诺基亚新款手机曝光 外观设计简洁

  疑似诺基亚新款手机曝光 外观设计简洁(图片来自微博)

  这款手机应该是运行了Android系统,风格简洁,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正面左上方有前置摄像头,下方为三颗虚拟按键。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中央位置,下方配有LED闪光灯,背部底端是Nokia的品牌logo。整体来看,诺基亚C1的一体式机身有点像N1平板。

  根据此前知情人士的消息,诺基亚首款Android手机将由富士康代工,面向中国市场首发。诺基亚发言人罗伯特·莫里诺称:“诺基亚回归手机业务的正确方式是通过品牌授权模式。这意味着找到一家能负责所有生产、销售、营销和技术支持的合作伙伴。”

  当然,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也遭到了部分网友质疑,真实性有待考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8/n420616982.shtml report 755 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后重返智能手机行业,而在诺基亚C1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之后,该机的谍照也已流出。疑似诺基亚新款手机曝光外观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