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或大陆首发 这次有图有真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9月9日早间消息,众人期待已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0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幕了。iPhone 6s/6s Plus是否会在大陆首发成为了一个困扰不少国内果粉的问题。现如今,来自中国电信的一张宣传图或许正是各位想要的,一起来参悟一下吧!

iPhone 6s或大陆首发 这次有图有真相

  iPhone 6s或大陆首发

  宣传图以苹果为主题,列举了自iPhone 5以来历代iPhone的发布信息,最后更是用粉字写着“2015年9月,我们带给你一个更早“尝鲜”的机会,让你再度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iPhone 6s或大陆首发 这次有图有真相

  iPhone 6s或大陆首发

  苹果、粉色字体、9月以及更早“尝鲜”这些信息点无一不让人浮想联翩,电信版粉红iPhone 6s真要在大陆首发?这时候,小编更想起之前@爆料人-Leaksfly也曾在微博中表示,“iPhone 6s将会在9月18日在中国各个地区进行预售,然后在9月25日,中国三大电信商将同步发售!”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报道称,9月18日也是国外iPhone 6s上市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大陆也有望成为iPhone 6s的首发地区之一。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9/n420701480.shtml report 1001 9月9日早间消息,众人期待已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0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幕了。iPhone6s/6sPlus是否会在大陆首发成为了一个困扰不少国内果粉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