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ntel Broadwell-E发烧平台推迟:明年3月再见

来源:驱动之家
 

  Intel Skylake六代酷睿主流平台已经全面登场,但是在高端发烧领域,现在是上上代的Haswell-E,而新的Broadwell-E不但还得等半年,规格上也了无惊喜。

  Broadwell虽然在主流市场上主攻移动笔记本平台,但在发烧平台上不会缺席,只是需要慢慢等。它最初计划在2016年初的CES大展上发布,但现已推迟到3月24-28日的德国汉诺威CeBIT。

  根据最新曝光的进程表,Broadwell-E要在今年第42周(10月中旬)才会完成第二版工程样品,2016年第2周(1月上旬)方才进入QS质量认证阶段,投产则是2016年2-3月份。

Intel Broadwell-E发烧平台推迟:明年3月再见

  规格方面,Broadwell-E将会升级到14nm工艺,但沿用Haswell-E LGA2011-3封装接口和X99平台,内存仍是四通道DDR4,频率从2133MHz升级到2400MHz,最大核心数还是8个,热设计功耗最高依然是140W。

  换句话说,它的进步幅度大致相当于之前的Ivy Bridge-E,基本就是换个新工艺而已,而要想看到更大幅度的跨越,还得再等Skylake-E。

Intel Broadwell-E发烧平台推迟:明年3月再见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9/n420703073.shtml report 988 IntelSkylake六代酷睿主流平台已经全面登场,但是在高端发烧领域,现在是上上代的Haswell-E,而新的Broadwell-E不但还得等半年,规格上也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