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新平板首曝:竟然要用联发科?

来源:驱动之家
 

  LG、华为分别为Google打造了新一代Nexus手机,那么平板方面呢?最新消息称,Google再次选择了与华硕合作。

  据悉,新一代Nexus平板代号为“Ariel”,处理器方面Google现在更倾向于联发科方案,而不是高通,但最终用哪个还没有确定。

  过去的两代Nexus 7,处理器分别用了NVIDIA Tegra 3、高通骁龙S4 Pro APQ8064,也都是华硕代工的。

  屏幕尺寸不详,不知道是否仍会维持7.9寸。

  但是在网络方面,可能只有Wi-Fi版本,而没有4G LTE版本,比较奇怪。

  至于大屏幕的Nexus 9是否还会有继任者,目前暂无消息。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0/n420804554.shtml report 694 LG、华为分别为Google打造了新一代Nexus手机,那么平板方面呢?最新消息称,Google再次选择了与华硕合作。据悉,新一代Nexus平板代号为“Arie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