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尽管Moto X三代和MotoG三代发布的时间并不长,但似乎摩托罗拉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还准备在下月为美国运营商推出传闻中的Droid Turbo 2代。日前,爆料达人@Upleaks在推特上首次曝光了这款新机的渲染图,并表示将在十月份由美国运营商的Verizon独家发售,至于国际版本则会在今年十二月份登场。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爆料达人@Up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Droid Turbo 2的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形与最近频繁曝光的Moto X Force看起来非常的相似,但在触控屏下方和机身背面底部添加了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Logo和Droid的铭牌,并且机身材质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至于其他包括前置扬声器设计,背面的摄像头等都完全相同。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此外,尽管通过与Moto X Force渲染图进行对比,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似乎要显得更“矮胖”一些,但按照@Upleaks的说法,Droid Turbo 2此次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于今年十月份独家发售,而国际版本则会在今年十二月份登陆欧洲和中国市场。换句话来说,Moto X Force其实就是Droid Turbo 2的国际版本,并且将来还会有国行版本推出。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骁龙810处理器

  尽管此次爆料达人@Upleaks并未透露该机的功能规格等信息,但过去出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上的摩托罗拉XT1585被认为有可能是Droid Turbo 2。根据当时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装载5.4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内置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的是Android 5.1.1系统,并提供了NFC近场通信和蓝牙技术等功能。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同时由于Moto X Force将会是该机的国际版本,所以预计在硬件配置上不会有多少差异,这意味着Droid Turbo 2所配的也会是防碎触控屏,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加入前置闪光灯,而所配的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则将零快门延时,在抓拍动态照片的时候能够获得“所见所得”的效果。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国行售4000+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升级版本,该机在设计上应该会延续上一代的部分特色,虽然暂时不清楚是否会有金属玻璃纤维以及凯芙拉等材质出现,但由于该机支持Moto Maker定制功能,所以在个性定制方面会变得更丰富。同时如果国际版的Moto X Force将加入了防震功能,并且抗震级别达到了美军军用级别的MIL-STD标准的话,那么这些特色在Droid Turbo 2代上也会出现。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渲染图曝光

  而在此前,Moto Droid Turbo 2已经首次出现在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新机名单中,加上Droid Turbo 去年便是在十月份推出,所以该机在今年10月份登场应该没有多少悬念。至于国行版本的Moto X Force则要到今年十二月份才会推出,至于暂定价格为4000元以上,有可能会预装全新Android M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1/n420914998.shtml report 2489   尽管MotoX三代和MotoG三代发布的时间并不长,但似乎摩托罗拉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还准备在下月为美国运营商推出传闻中的DroidTu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