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S7又曝光了:双摄像头秒苹果6S!

来源:驱动之家
 

  很有趣,那边苹果的iPhone 6S发布前后,三星这边的新旗舰Galaxy S7突然开始频繁曝光,看起来三星有点紧张啊。

  今天,韩国媒体又爆料称,Galaxy S7将从2016年1月开始投产,2月底就有望发布。S6是今年3月初发布的, 这倒也符合惯例。

  新机采用Exynos 8890、骁龙820双平台已经基本没跑,不过最新消息显示,Exynos平台所占的比例会高得多。显然,三星更喜欢自家平台,信心也越来越足。

  屏幕越来越大毫不意外,最新说法是5.7寸。此前爆料说S7会有5.2寸、5.8寸两种版本,真不知道哪个真哪个假了。

  最有趣的是双摄像头。其实,HTC One M8、华为荣耀6 Plus等都这么干过,而今年四月份也确实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究双摄像头,甚至苹果都很感兴趣。

  按照昨天的说法,Galaxy S7摄像头有望配备20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

  iPhone 6S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按照惯例肯定会表现十分优异,所以摄像头方面绝对会再次成为安卓党们死拼的重点,各种秒杀iPhone 6S又要满天飞啦。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2/n420953338.shtml report 993 很有趣,那边苹果的iPhone6S发布前后,三星这边的新旗舰GalaxyS7突然开始频繁曝光,看起来三星有点紧张啊。今天,韩国媒体又爆料称,GalaxyS7将从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