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电池容量比iPhone6小 1715mAh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苹果已经正式发布iPhone 6s,但和往年一样,有一些硬件规格没有公开,每次发布新产品都要等待iFixit拆解我们才能知道电池容量。不过这一次,无需iFixit拆解,我们也能知道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了。

iPhone 6s电池容量比iPhone6小 1715mAh

  iPhone 6s电池容量曝光(图片来自apple,下同)

  打开Introducing iPhone 6s and iPhone 6s Plus with 3D Touch的解说影片,影片展示了iPhone 6 3D Touch的技术,可以看到在电池信息,在Apple Japan的上方,有1715mAh字样,这就是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了。

  另外,在国内泄露的包装盒上面也显示 iPhone 6s 的电池容量为 1715mAh。

  相比之下,iPhone 6的电池容量是1810mAh,iPhone 6s的电池容量缩水了。

  那么,iPhone 6s的续航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iPhone 6s电池容量比iPhone6小 1715mAh

  续航时间对比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s和iPhone 6无论是在 3G、Wi-Fi还是LTE网络下的续航都是一样的,3G通话都为14 小时,iPhone 6s Plus和 iPhone 6 Plus的续航也是一样。

  苹果敢只为iPhone 6s配备1715mAh电池,这说明苹果对自家 iOS 9和A9芯片都非常有信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4/n421040340.shtml report 1131 虽然苹果已经正式发布iPhone6s,但和往年一样,有一些硬件规格没有公开,每次发布新产品都要等待iFixit拆解我们才能知道电池容量。不过这一次,无需iFix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