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代号Lucky 传三星S7配备双摄像头

来源:IT168网
 

  三星GALAXY S7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在传出代号“Lucky”以及将采用双处理器平台的消息之后,来自韩国媒体vip.mk的消息又披露称,该机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配备5.7英寸触控屏,确实拥有骁龙820处理器和自家猫鼬处理器两个版本,预计在明年1月份开始量产,然后在2月份正式发布。

  采用双镜头设计

  尽管当初HTC M8所采用的双镜头设计谈不上成功,但似乎还是即将成为业内的新潮流,在传出iPhone 7或将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之后,现在来自韩国媒体vip.mk的消息也声称,三星也准备在GALAXY S7上引入双摄像头,从而提供不同寻常的拍照效果。不过,现在暂时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S7的双摄像头具体的细节。

代号Lucky 传三星S7配备双摄像头

  而在此前,国外网站SamMobile则独家披露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会装载2000万像素ISOCELL 摄像头,至于代号则为“All Lens Cover”,但同样还没有更多细节被披露。尽管如此,由于iPhone 6s已经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三星自然会在未来旗舰拍照功能上有所动作,至于到底是双镜头还是升级像素,或许三星会提供两种方案进行测试。

  双处理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正如此前曝光的跑分证实了三星GALAXY S7将回归双处理器平台的模式一样,这次韩国媒体vip.mk也确认了这款旗舰新机确实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和三星代号“猫鼬”的新款处理器,但声称三星自家处理器在未来出货的数量比重会更大一些。

代号Lucky 传三星S7配备双摄像头

  相对而言,尽管骁龙820处理器采用了14nm工艺制造和双丛集(Dual-cluster)设计,性能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但代号“猫鼬”的三星自主架构的Exynos 8890处理器此前在Geekbench3中的性能表现则全方位碾压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的说法,在Geekbench跑分中出现的Exynos 8890处理器跑分成绩为低频下的表现,而该处理器最终的主频速度为2.3GHz,所以未来的性能表现或将更加强悍。

  MWC大会发布

  三星GALAXY S7此次最新传闻还包括配备有5.7英寸触控屏,但没有透露是否为4K分辨率。但此前出现在安兔兔的三星新机“Lucky”恰好便是5.7英寸显示屏,但支持的2K分辨率,并且SamMobile还证实“Lucky”就是三星GALAXY S7的代号,因为三星觉得”7”是一个幸运的数字,目前正在进行两种处理器的测试。

代号Lucky 传三星S7配备双摄像头

  不过,也有消息披露三星GALAXY S7也可能会推出5.2英寸和5.8英寸触控屏两个版本,并支持4K分辨率,同时还传闻三星正在通过其他办法进行解决UFS2.0与存储卡扩展不兼容的问题,从而使得Micro SD存储卡扩展功能有望在GALAXY S7上得到回归。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按照韩国媒体vip.mk的说法,三星GALAXY S7将在明年1月份量产,然后在2月底正式发布,而这意味着三星有可能在2月22日举办的MWC展会上正式推出GALAXY S7。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4/n421043055.shtml report 2014 三星GALAXYS7在网络上频繁曝光,在传出代号“Lucky”以及将采用双处理器平台的消息之后,来自韩国媒体vip.mk的消息又披露称,该机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