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GB内存+骁龙620 疑似三星A9跑分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今年可谓是新机不断,除了已经正式发布的机型,网上是不是还会有一些新机的信息被曝出来。近日,一款疑似三星A9的新机跑分出现在了Benchmark数据库中。

3GB内存+骁龙620 疑似三星A9跑分曝光

  疑三星A9跑分(图片引自Geekbench)

  从Benchmark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超长名字的samsung msm8976fhdlte-eur-open,预装Android 5.1.1系统,搭载骁龙620处理器(MSM8976),内置3GB运行内存。单核心跑分成绩为1325,多核心为4461。

  编辑点评:虽然在Benchmark中并未识别出该机的型号,不过有消息称该机会是三星A8的继任者A9,相比现款三星A8该机在配置上有着一定的提升。至于外观会不会延续A系列的设计,其它配置如何,也让我们期待该机发布的日子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39694.shtml report 738 三星今年可谓是新机不断,除了已经正式发布的机型,网上是不是还会有一些新机的信息被曝出来。近日,一款疑似三星A9的新机跑分出现在了Benchmark数据库中。疑三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