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送出邀请函 10月6日发布Lumia 9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9月15日消息,广大WP粉丝终于熬到头了,传闻中的WP旗舰产品就要来了!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向媒体送出了邀请函,将于10月6日举行发布会,Lumia 950/950 XL与Surface Pro 4或将一同登场。

不再纠结 Win 10旗舰确认为Lumia 950

  Lumia 950渲染图

  据称,Lumia 950 代号Talkman,采用5.2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备2000万像素Preview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4K视频拍摄,内置3GB RAM。而Lumia 950 XL代号Cityman,采用5.7英寸2K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同样内置3GB RAM,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

微软送出邀请函 10月6日发布Lumia 950

  微软送出邀请函

  由于微软长久没有高端机型发布,部分WP用户相当不满。现如今,Lumia 950/950 XL已经在到来的路上了,WP粉们要及时关注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41005.shtml report 800 9月15日消息,广大WP粉丝终于熬到头了,传闻中的WP旗舰产品就要来了!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向媒体送出了邀请函,将于10月6日举行发布会,Lumia950/95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