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分大小屏 两款三星S7跑分曝光

来源:IT168网
 

  三星GALAXY S7此前已经确认开发代号为“Lucky”,并且据称搭载骁龙820和Exynos 889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正在测试中。而现在,在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又出现了名为“Lucky”和“Lucky-LTE”的两款三星新机的信息,共同特色是搭载三星尚未发布的新款Exynos 8890处理器,并且由于所配的内存容量不同,而被认为有可能是GALAXY S7的大小屏两个版本。

或分大小屏  两款三星S7跑分曝光

  或分大小屏

  当然,此次三星GALAXY S7两个版本的跑分成绩并非最终的表现,并且即便在降频处理后的Exynos 8890的性能表现也达到了与Exynos 7420处理器基本相同的水准,所以预计这款处理器在正常水平下的性能应该会更强悍。此外,此次公布的数据还初步证实Exynos 8890将是一款八核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三星自主开发的“猫鼬”核心架构,过去泄露的跑分成绩完全碾压骁龙820。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次两款三星GALAXY S7都搭载了相同的处理器,仅在内存和基带芯片上存在差异,所以也有不少人推测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7的大小屏两个版本。因为按照此前韩国媒体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会有触控屏尺寸不同的两个版本,分别配有5.2英寸和5.8英寸触控屏,前者可能支持2K分辨率,而后者则据称具备4K分辨率。

或分大小屏  两款三星S7跑分曝光

  配Exynos 8890处理器

  此次出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 数据库中的“Lucky”和“Lucky-LTE”虽然在名称上有所不同,但搭载的都是三星尚未发布的新款Exynos 8890处理器,至于名称上的差异则按照业内的推测有可能是搭载的LTE基带芯片不同,应该分别是挂载了高通的LTE基带芯片以及三星自家的LTE基带芯片。

或分大小屏  两款三星S7跑分曝光

  不仅如此,三星似乎还为GALAXY S7提供了两种内存容量版本。其中,“Lucky”的内存为3GB,所配处理器的主频为1.5GHz,搭载的是Android5.0.1系统版本,但跑分成绩却相对更好一些,其单线程和多线程的分数分别为1532和5434;至于“Lucky LTE”此次则配备了4GB内存,搭载的也是最新的Android5.1.1系统,但或许是由于处理器主频速度仅为1.38GHz的缘故,所以单线程和多线程的成绩分别为 1415和4932,相比3GB版本反而要稍微低一些。

或分大小屏  两款三星S7跑分曝光

  明年2月登场

  三星GALAXY S7还将回归过去的双处理器平台模式,将会有骁龙820和Exynos 8890两个版本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并且传闻后者在整个产品线的比重会更大。至于该机的摄像头配置方面,目前则有传出了两种说法,一种据称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代号则为“All Lens Cover”,但暂时还没有更多细节被披露。而另一种则传闻会采用双镜头设计,但同样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三星GALAX S7还传闻再次加入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且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过去传出三星GALAXY S7最快在年底前登场的说法,但根据韩国媒体vip.mk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在明年1月份量产,然后在2月底正式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41614.shtml report 2228 三星GALAXYS7此前已经确认开发代号为“Lucky”,并且据称搭载骁龙820和Exynos889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正在测试中。而现在,在跑分网站GeekBe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