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Exynos 7420 疑魅族Pro 5跑分曝光

来源:IT168网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魅族将会在9月23日,带来全新的旗舰手机魅族Pro 5;而处理器方面,由于李楠明确表态不会再使用骁龙810,外界更多的认为魅族Pro 5将会采用Exynos 7420处理器。就在昨日晚些时候,一款名为“Meizu NIUX”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里,如果不出意外,这就是魅族即将到来的旗舰新机——魅族Pro 5。(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搭载Exynos 7420 疑魅族Pro 5跑分曝光

  近日,一款名为“Meizu NIUX”的手机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里,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魅族即将到来的旗舰新机——魅族Pro 5;而最新的证据,也将很早就曝光过的“Meizu NIUX”与即将上市的魅族Pro 5联系在一起。从GeekBench数据库给出的信息来看,Meizu NIUX搭载了Android 5.1系统,手机内存为4GB。

搭载Exynos 7420 疑魅族Pro 5跑分曝光

  之前曾经有传闻称,魅族Pro 5将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现在GeekBench数据库给出的跑分成绩是单线程为1550,多线程为5593,与之前多款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的机器跑分并无太大差别。此外网站还显示,该处理器为8核1.5GHz设计,这一点也与Exynos 7420保持一致。

搭载Exynos 7420 疑魅族Pro 5跑分曝光

  从目前来看,9月23日即将正式登场的魅族新机Pro 5,将极有可能会采用Exynos 742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这也将使得该机成为首次采用这一配置的国产手机。当然,李楠也曾表示,不会让价格目标限制黄章折腾,进一步暗示魅族Pro 5会像之前他描述的那样,售价超过3000元。

  不管怎样,关于魅族Pro 5的所有谜底会在9月23日正式揭开,而该机能否带来金属机身以及2.5D玻璃以外的其他惊喜,将成为本次发布会非常大的一个看点。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41933.shtml report 1322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魅族将会在9月23日,带来全新的旗舰手机魅族Pro5;而处理器方面,由于李楠明确表态不会再使用骁龙810,外界更多的认为魅族Pro5将会采用E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