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尽管刚刚推出了华为Mate S,但华为似乎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日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数张据称是荣耀7 Plus的渲染图以及一段视频,并显示这款荣耀新机不仅在外形上略有改动,而且机身也变得更纤薄,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同时按照网友在贴吧上的说法,荣耀7 Plus将会在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有可能会配备全新的麒麟950处理器。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3D渲染图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荣耀7 Plus的渲染图和一段视频来看,这款新机在整体造型延续了荣耀7的设计,同样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在熄屏状态下手机看起来非常漂亮,同时该机还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并且背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也被保留,机身左侧则拥有两个卡槽,应该具备双卡双待功能,至于双扬声器则被安置在机身的底部,但并未采用全新的USB Type-C接口。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不过,此次荣耀7 Plus在手机的正面取消了前置补光灯,并且背面的双色温闪光灯也挪到了摄像头的左侧,取消了智灵键的同时,机身厚度也变得更纤薄一些,机身尺寸则为151.4×76.3×7.9mm。此外,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荣耀7 Plus确实配备的是5.5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配备麒麟950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知名爆料人@Onleaks并未披露荣耀7 Plus的其他相关配置,但根据网友在贴吧上披露的说法,该机将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5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台积电16nm制程工艺,并拥有四颗Cortex-A53核心和四颗Cortex-A57核心,最高主频达到2.4GHz,图形处理器为ARM Mali T880,并装载有i7协处理器,提供一颗Tensilica Hi-Fi 4独立音频DSP,且支持LTE Cat 10技术,至于跑分成绩更是将骁龙810和三星Exynos 7420斩落马下。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至于荣耀7 Plus的其他规格方面,该机还传闻会拥有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及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该机还配备了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不过,以上说法的真实性未必可靠,尤其是在荣耀7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情况下,该机应该不会在摄像头规格上开倒车,同时4000毫安时电池的说法,似乎也不符合最近华为新机的规律。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传11月发布

  除此之外,有关荣耀7 Plus配备麒麟950处理器的说法也值得商榷,并且在更多的人看来,华为应该在这款中端机型搭载麒麟935处理器,因为按照此前的传闻华为Mate 8才是麒麟95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推出。

配麒麟950 荣耀7 Plus渲染图曝光

  尽管如此,根据网友在贴吧的说法,华为将在今年10月份举办麒麟处理器沟通会,然后在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首款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荣耀7 Plus,然后在12月份推出内置同款处理器的华为Mate 8。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价格方面,如果该机确实搭载了全新处理器,并且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的话,那么标准版本的售价有可能为26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46004.shtml report 2535 尽管刚刚推出了华为MateS,但华为似乎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日前,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数张据称是荣耀7Plus的渲染图以及一段视频,并显示这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