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如果说一款手机值得购买,那么它一定包含了很多因素,比如性能强大,价格实惠,质量稳定等等。目前市场上能够称为值得购买的手机不少。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9月最值得购买的机型,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看到自己心仪的一款。

vivo X5Max+ 增强版

  vivo X5Max+增强版原价2998元将降价400元促销,到手价只要2598元。配置升为3GB内存+32GB存储,但价格维持和vivo X5max+一致的。该机在保证高端配置+2300mAh电池容量的前提下,将机身压缩到了5.1毫米,极为轻薄。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vivo X5Max+增强版采用采用铝镁合金和不锈钢一体,厚度仅仅为5.1mm。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分辨率1920x1080,颜色更显艳丽,还 原度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F2.0超大光圈,拥有更好的控制噪点能力,更搭载智能夜景,背景虚化等多种拍摄模式。电 池2300mAh,且同样支持Hi-Fi 2.0架构。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vivo X5Max+增强版配置更强劲,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网络支持方面,vivo X5Max拥有双卡双待功能,可以使用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中国移动的用户可以畅享4G高速上网的快感。

  vivo X5Max+ 增强版
  参考价格:2598元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搭配急速充电技术,使用快速充电器,充电10分钟能正常使用4个小时。三星GALAXY S6采用之前不曾使用过的全新设计-双玻璃风格,从而使得三星S6成为了一款高颜值的精致之选。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三星GALAXY S6配备5.1寸2K级显示屏,采用3GB运存、2550毫安电池并支持4G LTE,正面还拥有一颗500W像素的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系统肯定会是基于安卓5.0的TouchWiz系统,该机支持双卡双待。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造型优美是三星GALAXY S6的一大亮点,用三星自己的话叫“光滑细腻的玻璃材质与坚固的金属框架构成,实体与流线之间的平衡”。

  三星GALAXY S6
  参考价格:4488元

华为P8 双4G标配版

  华为手机在上海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8及P8 max,另外,还有一款专为国内年轻用户定制的P8青春版发布。华为P8主要亮点有两个,其一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其而便是拍照方面,这两点也是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搭配了3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华为P8内置2680mAh容量的不可拆卸式电池,整机厚度仅为6.4mm规格。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超强自拍镜头。

  华为P8 双4G标配版
  参考价格:2888元

小米 红米Note 2

  红米Note2一直保持着能开后盖的传统,而没有采用一体成型的机身,与魅族有所区别,体现着不一样的产品思路。红米Note2采用一体式塑料材质背壳,提供粉、蓝、黄、白、黑五种颜色可选。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红米Note2采用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屏,支持基础版“阳光屏”技术,采用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

现在入手正当时 9月最值得购买手机排行

  红米Note2采用2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3060毫安时为可拆卸设计,支持双卡双待4G网络。红米Note 2分为三个版本售价799元起:移动版799元,双网通版899元,高配双网通版999元。■

  小米 红米Note 2
  参考价格:7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49371.shtml report 4934 如果说一款手机值得购买,那么它一定包含了很多因素,比如性能强大,价格实惠,质量稳定等等。目前市场上能够称为值得购买的手机不少。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9月最值得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