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笔记本最强N卡曝光:但它不叫GTX 990M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NVIDIA在笔记本上最高端的显卡是GTX 980M,基于麦克斯韦家族的GM204核心,但“缩水”到只有1536个流处理器,略低于桌面版GTX 970。

  不久前,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透露,四季度NV将会推出更高端的笔记本显卡GTX 990M,其性能相当于GTX 980M SLi。

  之后,华硕的全球首款水冷散热笔记本ROG GX700亮相,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后显示,它配备了一块相当彪悍的独显——2048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190MHz、256-bit 8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5000MHz、带宽160GB/s。

  无疑,这款神秘的显卡几乎可以锁定GTX 990M。

  尽管这么叫非常合理,但来自Sweclocker的最新消息称,NV准备改名了。新名字也是非常奇怪,叫移动版GTX 980(the (Mobile) Geforce GTX 980),也就是说“M”跑前边了。

  这的确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决定,难道意味着NV还有其他杀招?

  当然,名字也不算什么大事,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性能。采用了完整GM204核心的“移动版GTX 980”无疑将成为最顶级的笔记本显卡,功耗据说是150W,应该是直接焊在主板上了。

  从参数来看,平桌面版GTX 970应该没悬念,至于平GTX 980M SLi就夸张了,毕竟GTX 980才相当于后者的8成功力。

笔记本最强N卡曝光:但它不叫GTX 990M

笔记本最强N卡曝光:但它不叫GTX 990M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5/n421179612.shtml report 891 目前NVIDIA在笔记本上最高端的显卡是GTX980M,基于麦克斯韦家族的GM204核心,但“缩水”到只有1536个流处理器,略低于桌面版GTX970。不久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