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来临:核心指标更明确

来源:驱动之家
 

  空气净化器是一个伴随“雾霾”而走红的产品,但市售净化器的功效却是参差不齐。

  对此,国家标准委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于2016年3月1日开始施行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

  据介绍,新国标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基本技术指标(核心参数)是“洁净空气量”(简称CADR值)和“累计净化量”(简称CCM值),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能力”和“净化能力的持续性”;将空气净化器的噪声限值由低到高划分为4档;提升了空气净化器针对不同污染物净化能力的能效水平值,分为合格和高效两个等级。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来临:核心指标更明确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6/n421247724.shtml report 538 空气净化器是一个伴随“雾霾”而走红的产品,但市售净化器的功效却是参差不齐。对此,国家标准委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于2016年3月1日开始施行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