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Air 3终曝光 传有望2016年初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今年早前的发布会并没有习惯性的发布新款iPad Air,不过根据最新的传言,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发布iPad Air 3。而iPad Air 3的厚度只有6mm,有可能支持防水和防尘。

  据悉,苹果iPad Air 3有望搭载A9或A9X芯片,配备2GB或4GB内存,使用4K级别的9.7英寸Retina显示屏。iPad Air 3将搭载iOS 9并有16GB、64GB 和128GB三种选择,以及800万像素iSight后置摄像头以及210万前置FaceTime摄像头。

传 iPad Air 3 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发布?

  传iPad Air 3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发布?(图片来自MacX)

  消息称iPad Air将比iPad Air 2更薄,厚度降低是因为使用了更小的电池。iPad Air 2的厚度为6.1毫米,而iPad Air 3的厚度只有6毫米,有可能支持防水和防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7/n421341641.shtml report 646 苹果在今年早前的发布会并没有习惯性的发布新款iPadAir,不过根据最新的传言,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发布iPadAir3。而iPadAir3的厚度只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