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2GB运行内存 三星18.4英寸平板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12.9英寸的iPad Pro产品,对于越做越大的平板产品,三星近日曝光的这款18.4英寸的平板才称得上真正的大屏。

配2GB运行内存 三星18.4英寸平板曝光

  三星18.4寸平板

  消息称这款平板很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View产品,配置方面该产品会使用1080P分辨率的18.4英寸屏幕,搭载1.6GHz主频的Exynos 758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5700mAh容量电池。

配2GB运行内存 三星18.4英寸平板曝光

  三星18.4寸平板

  编辑点评:从配置上来看该款产品并不突出,虽然18.4英寸的大屏会是该产品的一个亮点,但是2GB的运行内存属实有些寒酸,就连苹果都吧1GB运行内存的传家宝升级到了2GB,而iPad Pro更是升级到了4GB。至于上市时间和价格目前还无法确定,会不会有高配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7/n421342640.shtml report 901 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12.9英寸的iPadPro产品,对于越做越大的平板产品,三星近日曝光的这款18.4英寸的平板才称得上真正的大屏。三星18.4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