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内置防抖 奥林巴斯300mm F4将明年发布

来源:IT168网

  之前有消息称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PRO镜头因为增加防抖功能而推迟的消息,但发布时间并未给出。奥巴在网站上明确写了之前透露的 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 PRO 镜头今年不会发布,该镜头将会于2016年发布。

  镜头将采用17片10组光学结构,其中包含两枚超级ED镜片,并将首次加入光学防抖组件,这枚镜头将成为奥林巴斯首款内置光学防抖功能的M43镜头。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7/n421350642.shtml report 383 之前有消息称奥林巴斯M.ZuikoDigitalED300mmF4PRO镜头因为增加防抖功能而推迟的消息,但发布时间并未给出。奥巴在网站上明确写了之前透露的M.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