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4K录制 索尼RX1 Mark II即将到来

来源:IT168网

  索尼RX1 Mark II传闻,有消息称,索尼RX1系列相机的下一款相机将被命名为RX1 II,并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消息还表示,有采用两款不同传感器的原型机存在,并且采用两款不同传感器的原型机都支持4K视频录制。不过目前并没有更多细节爆出,还得等待后续报道来确认此消息。

  ▲RX1

  徕卡Q发布了以后一度成为全画幅不可换镜头相机的热门,据说要有35mm版本上市,从定位上来看,和RX1系列很接近的,我很好奇索尼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7/n421350911.shtml report 430 索尼RX1MarkII传闻,有消息称,索尼RX1系列相机的下一款相机将被命名为RX1II,并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消息还表示,有采用两款不同传感器的原型机存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