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体验好用不贵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来源:泡泡网
 

  9月份想要入手智能手机的朋友们考虑哪些机型呢?市面上流行的人气手机像iPhone 6s固然不错,但对于学生朋友或不想花太多钱的人士来讲就不太划算了,其实除了苹果iPhone 6s近期还有很多热门手机,你是否注意过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热门手机,相信他们也能够给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vivo X5Pro 32GB

   在vivo X5Pro发布之初,仅比16GB版贵200元的32GB版就有着更好的性价比。近日打出促销,vivo X5Pro 32GB版限时优惠200元,即2498元可到手。vivo X5Pro这款产品关注度之所以高,主要是两点。一是该机拥有的双2.5D弧面机身设计让X5Pro被誉为vivo至今为止最美的手机。第二点则是该机搭 载的“黑科技”,也就是眼球识别技术。“高颜值”加上“黑科技”的组合,让这款vivo X5Pro关注颇高。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vivo X5Pro内置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vivo X5Pro支持插内存卡,支持双卡双待双4G制式,拥有炫酷的眼球识别功能。

  vivo X5Pro 32GB
  参考价格:2498元

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Moto X Style延续了双曲面设计,机身厚度虽然高达11.06mm,但巧妙的设计弥补了让其显得没那么厚重,手感也更加舒适。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Moto X Style采用5.7英寸2K幕,搭载3GB RAM,存储空间有16/32/64GB ROM三个版本,支持扩展至128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新一代的涡轮快充技 术,官方宣称15分钟即可获得8小时的续航。运行接近原生Android 5.1.1的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售价方面,Moto X Style分为三种不同版本,16GB版本仅售2999元,不过只有黑色标准版,32GB版和64GB版售价分别为3399元和3799元。

  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参考价格:2999元

三星GALAXY A8

  三星正式推出GALAXY A系列最新产品GALAXY A8,该机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并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拥有着三星史上最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5.9mm。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三星GALAXY A8配备5.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2GB RAM+16GB ROM(可扩展)的基本硬件组合;主相机1600W像素,前置500W像素,均采用f1.9大光圈;3050mAh大容量电池。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三星GALAXY A8延续A系列的轻盈时尚风格,除了高颜值的金属新机,该机还拥有独特的超窄边框设计和5.9mm超薄机身,配合5.7英寸大屏,整机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三星GALAXY A8
  参考价格:3199元

魅族MX5 移动4G

  魅族MX5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加之纤薄机身,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握持感受。此外,魅族MX5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了主流配置,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魅族MX5的设计延续了魅族自MX2代以来的设计元素,机身加入诸多圆弧设计,包括侧面,屏幕则是5.5英寸屏幕Super AMOLED材质1080P分辨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补光灯;主频2.2GHz;3G RAM,电池容量3150毫安时,不可拆卸设计;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5系统。

近期热门手机选购建议

   这款手机的home键造型与魅蓝Note 2形状一样,但作为旗舰产品,MX5搭载了指纹识别技术;另外一个值得一谈的它是背部的激光对焦系统,在一定距离内,它能帮助MX5更快地捕捉景物。魅族 MX5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两个卡槽均为nanoSIM卡,但它不像魅蓝系列那样支持内存卡拓展。

  魅族MX5
  参考价格:17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7/n421356909.shtml report 5080 9月份想要入手智能手机的朋友们考虑哪些机型呢?市面上流行的人气手机像iPhone6s固然不错,但对于学生朋友或不想花太多钱的人士来讲就不太划算了,其实除了苹果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