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研发可折叠电视 已有55英寸原型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LG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电视产品,可以让用户从屏幕正面和背面同时看到显示内容。

LG研发可折叠电视 已有55英寸原型产品 

  此前,已经有专利显示LG在研究卷式或折叠式的手机显示屏,而该公司希望将这一技术应用在电视领域。消息称,LG开发出了一款55英寸的原型产品,用户甚至能够将其当作枕头或瑜伽垫。

  不过,这款产品只是在初期测试阶段,短期内无法走向市场,最快的亮相时间可能是在明年初的CES上。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9/n421585732.shtml report 599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LG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电视产品,可以让用户从屏幕正面和背面同时看到显示内容。LG研发可折叠电视已有55英寸原型产品 此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