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新旗舰售价首曝光:媲美iPhone 6S

来源:驱动之家

  Windows 10旗舰手机终于要开始更新了。微软之前已经宣布,将在10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除了Lumia 950外,还有一款配置更高Lumia 950XL。

  法国媒体现在给出的最新消息称,配置、定位更高Lumia 950XL售价将会死磕iPhone 6S。

  报道中提到,Lumia 950XL全球售价是浮动的,其中最贵的是法国,而最便宜在美国,虽然目前还没有它的具体价格信息,但售价是死磕iPhone 6S的。

  Lumia 950XL虽然不便宜,但法国媒体表示,微软可能会赠送用户价值200欧元的礼包,其中包含有蓝牙音箱等。

  相比Lumia 950来说,Lumia 950XL屏幕从5.2升级至5.7寸,依然是2K级别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提供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和500万广角自拍镜头。内置有33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和原生Qi无线充电。

  如此来看的话,Lumia 950XL国内售价至少要在5000以上了。

Win10新旗舰售价首曝光:媲美iPhone 6S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1/n421662416.shtml report 692 Windows10旗舰手机终于要开始更新了。微软之前已经宣布,将在10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除了Lumia950外,还有一款配置更高Lumia950XL。法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