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K屏幕 三星S7或为铝镁合金机身

来源:IT168网

  虽然三星GALAXY S6问世不到半年,但有关GALAXY S7的各种传闻却被炒得火热。日前,在陆续披露该机将会搭载Exynos 8890和骁龙820双处理器平台等传言之后,来自韩国媒体news.inews24援引产业链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可能采用铝镁合金机身,并且已经有样品开始制作中,将准备实现与iPhone一样光滑的表面质感。

4K屏幕 三星S7或为铝镁合金机身

  铝镁合金机身

  实际上,尽管三星GALAXY S6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但在机身框架部分已经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6013),具备了抗拉强度高和重量轻等优点。而现在,三星则准备在GALAXY S7全面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来打造机身,并且样品已经在开始制作中,所希望达成的目标是具备“像iPhone一样光滑的表面质感”。

4K屏幕 三星S7或为铝镁合金机身

  不仅如此,为三星提供铝镁合金材质机身样品的厂商据称也是苹果的供应商。同时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三星为GALAXY S7采用铝镁合金机身的还有一个原因是这种材质具备更好的散热性能,尤其在4K显示屏要比当前2K显示屏发热量更高的情况下,铝镁合金材质能够让手机不会出现发热发烫的状况。

  确认新款处理器

  而除了在机身材质上的变化之外,三星GALAXY S7将会搭载双处理器平台的消息也得到进一步的证实。根据网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猫鼬架构(或为Exynos8890)处理器已基本确定可以顺利搭载至GALAXY S7。目前三星无线事业部正将猫鼬架构处理器性能调节至骁龙820相近的水平,以便缩小两个版本性能差异。当然,至少目前三星的打算是如此,至于最终版本是否会发生变化则无法预测。

4K屏幕 三星S7或为铝镁合金机身

  而在此前,韩国媒体vip.mk也证实三星GALAXY S7确实搭载有骁龙820处理器和三星代号“猫鼬”的新款处理器,但声称三星自家处理器在未来出货的数量比重会更大一些。

  同时虽然骁龙820处理器采用了14nm工艺制造和双丛集(Dual-cluster)设计,性能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但根据此前Geekbench3中的性能表现显示,三星代号“猫鼬”的新款处理器(Exynos 8890)的测试表现全方位碾压骁龙820处理器。

  配备4K显示屏

  正如前面提到的那样,三星GALAXY S7采用铝镁合金机身还因为传闻该机会配备4K显示屏,并且传闻可能会推出5.2英寸和5.8英寸触控屏两个版本,但是否都支持4K分辨率则没有定论。此外,三星正在通过其他办法进行解决UFS2.0与存储卡扩展不兼容的问题,从而使得Micro SD存储卡扩展功能有望在GALAXY S7上得到回归。

4K屏幕 三星S7或为铝镁合金机身

  至于三星GALAXY S7的摄像头配置方面,则有消息声称该机会装载2000万像素ISOCELL 摄像头,至于代号则为“All Lens Cover”,但没有更多细节被披露,并且也有消息透露GALAXY S7或将采用双镜头设计,这似乎意味着三星正在测试多种方案。此外,按照韩国媒体vip.mk的说法,三星GALAXY S7将在明年1月份量产,然后在2月底正式发布,而这意味着三星有可能在2月22日举办的MWC展会上正式推出GALAXY S7。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1/n421675942.shtml report 2119 虽然三星GALAXYS6问世不到半年,但有关GALAXYS7的各种传闻却被炒得火热。日前,在陆续披露该机将会搭载Exynos8890和骁龙820双处理器平台等传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